心情又差的可以

真累

是誰在影響我?

妳該知道就是妳

沒人喜歡不被在乎
誰都不例外

覺得遠了
本來就兩個世界沒重疊過
也沒有遠不遠這回事吧
自己都覺得好笑

莫名其妙很down卻又沒人可以說
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突然覺得無助
傷心難過時候卻不知道該找誰說

朋友也有自己的事
總不可能一天到晚接我電話聽我該該叫

這樣活著好失敗

我真的好累

活著為了?
活著只是偽了

超差的

我一點都不開心
怎麼找不到開心的理由

我好想念大家在一起的小時間

什麼時候才能在有


我好想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