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可以忍著別哭

 

但是回到家

 

我還是好想牠

 

對不起 姊姊答應妳的沒做到 我還是會難過

 

想到妳自己一個待在山上 我就心疼

 

習慣了每天下班回家 總會聽到妳叫個不停

 

好像在說快點抱我 我在家等你們一整天了

 

從兩個星期大抱妳回來那天開始

 

每天都是媽媽陪妳睡覺

 

現在不能陪妳了 這幾天睡得好嗎

 

我知道媽媽她很想你

 

晚上了 別怕黑

 

那邊有好多狗狗貓貓朋友陪著妳一起

 

要在菩薩身邊

 

當個乖乖的小天使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