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是走到這?

為什麼妳不敢跟我走?..

我真的難受還有機會我一定勇敢大聲說我愛妳…

真的愛…

才兩天怎麼就變調了?

一起走去的7-11

一起走的路

一起去的早餐店

一起逛的摩曼頓

一起走的長隧道

一起看的蓋班鬥魚

一起笑的flower bom

一起去的童軍露營區

一起爬的氣喘噓噓的公園

一起騎過的山路

一起吹的風

一起到的南勢車站

一起淋的小雨

這麼多的一起妳會記得嗎?

曾經牽緊的手放開了妳後悔嗎?

沒親口說的分手妳會難過嗎?

我一直記得在火車上看著妳一直對我揮手的可愛笑臉…

是不是再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