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

 離開高中都快一年多了

 以前的小學妹她們也要高三了

 時間真的好快

 我也快20歲了

 好像大家都有夢想

 都為了夢想在往前走

 只有我 一天走過一天

 不知道為了甚嘛再過

 念書念到被退學

 工作也沒甚嘛成就

 整天被上司盯

 還只是個小pt

 好久以前的我

 似乎也有夢想

 想著以後要做甚嘛

 想和朋友一起開店的夢想

 已經碎了
 
 那時候的我們 都不在了

 我已經完完全全的忘了自己的夢想是甚嘛

 很茫然

 該怎嘛辦

 我找不到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