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太氣了

 我一定要殺了外送司機ˋˊ

 做了個莫名其妙的夢

 但我只記得夢的最後段
 
 夢裡我是醫學院的學生

 跟醫學院院長的女兒是戀人(我們是拉子

 我們都穿著白袍 整個很有醫生的Feel啊!!

 那個下午

 我們再開會

 過一會

 突然有一堆醫院的人~

 拿了文件要給夢裡我的女朋友簽(現實生活我還是一個人ˊˇˋ

 夢裡面的女孩

 很美 很秀氣 皮膚很白 

 會讓人感覺像是天使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也有

 一定也是眾人追求的對象 
 
 是那種我會喜歡的型 (我不知道怎形容拉 囧

 我只知道我們兩個要去約會~XDDD

 正簽完文件我們牽著手要離開的時候!!!

 幹 大罵髒話的時候到了!!!

 莫名其妙不知道哪個智障打電話來!!!

 幹

 我回撥第一次還不接ˋˊ

 幹第二次問他 他說要確認腳踏車的事情= =?

 哇勒更幹!!! 我都離職了是不會找別人喔

 睡得正爽 夢做的正"標的否"的時候!!!

 你這個死外送司機竟然打我的電話(幹 我早就刪掉了

 找死啊ˋˊ

 唉

 之後要躺回去當然是夢不到了= =(攤手

 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