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蒐集夏天的熱 穿越叫 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 說真的 又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 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 我一次

 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妳的 快樂當 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OH~

 
 ---------------------------------------我是分隔線-----------------------------------------
 

 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

 我還看了兩次= =

 我襙你

 我襙你媽的台北 XDDD(倒

 那我該講= =

 我襙你 我襙你媽的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