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了逢甲一趟
 那邊真的變了

 以前轉角那間全家變成十三兩臭臭鍋

 7-11旁邊的鞋店說要倒不倒的
 終於關了變成康是美
 

 走過好多以前走過的路
 上班的路
 去玩的路
 跟丁丁他們
 跟大學同學
 跟公司同事
 有好多好多

 那像是一部紀錄片
 在我腦海中閃過

 也包括我們一起走過的

 我怎嘛還是想妳?

 我忘了沒有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一路上我在狂笑
 但其實心裡很沉重

 離開一個待了一年多的地方
 心是抽痛的
 
 當初離開家裡也是
 只是多了第一次離開家裡的新鮮感
 
 
 走在逢甲街上 我發現已經跟不上這的步調
 已經不像以前的逢甲人
 
 不怎嘛自在
 因為我少了好多人存在
 
 會離開的 不會留著
 我一直都懂

 身邊的人一個換過一個
 
 有沒有一輩子的朋友或著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