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靠!
 今天在工廠跟乾弟聊天
 後來乾弟回家了
 老爸的電話響起

 他面色凝重
 因為老媽說
 廚房有蛇!!
 我老爸最怕的東西 (倒
 他啥都不怕 就怕蛇= ="

 所以怕蛇的老爸叫我回家幫老媽抓那隻蛇
 雖然這不是頭一次抓蛇
 
 小時候也是我抓的還要殺掉牠
 因為我爸很害怕
 看到我把蛇打扁才甘心= ="
 

 搞了半天
 老媽夾住蛇了
 我抓~

 爸爸還有跑回家看勒 
 不過一看到蛇就溜了
 動作為之迅速啊
 也是靈活的胖子(笑

 之後小蛇被我抓去大水溝扔掉
 
 那條小蛇 
 大概30公分長有吧
 寬1.5

 偏金黃色
  
 前幾天外埔才抓到一條超大蛇= ="
 是他的小孩嗎
 XDDDD

 顏色挺像的
 
 不過抓完的後遺症是
 我有點不想靠近廚房的洗手台 = ="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