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駕訓班報名
 好像基本上第一天都不會上課
 不過教練跟我乾弟認識
 所以就破例讓我練習了

 一開始根本不會開
 不過蠻容易上手的
 只是手排的開久了
 腳很痠!!!

 我發現教練好像沒發現我是女的
 一直噹我
 說學會以後就可以開車載女朋友拉~
 不然要讓別人載喔
 如果是他才不要勒
 還有以後也是一家之主當然要學會開車啊之類的
 教練是老阿北了
 = ="

 載女朋友是一定的
 但是一家之主這回事算了吧
 
 發現這個教練有點色龜
 會說有哪個女生來這學車 
 還有那個越南新娘很讚齁
 
 讓我好無言
 
 要上一個月的課
 想到有點頭暈= ="
 
 還有







 我的左腳真的很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