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駕訓課

 教練要讓我開出去

 媽的!!

 一開始場內路邊停車迴太慢

 直接撞壁過不去
 
 還說這樣要怎讓我開出去(口氣很機欸ˋˊ
 
 繞一圈 整場全部OK後

 GO外面

 哇靠
 很緊張欸
 整個精神緊繃繃繃繃繃
 有些車子是蠻不遵守交通規則的
 我相信 我以後也會成為其一(笑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乖乖開車比較好
 一趟開出訓練場外實在是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回來要閃人
 下車以後腿軟啊
 囧
 鬆懈差點摔死
 
 
 
 我要加油啦ˋˊ

 掯

 趕快學會開車
 以後去找小優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