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好好調適我們這兩個字早已不存在的事實
 
必須冷眼看到有任何人的出現
 
so我要快點從新適應生活
 
半夜的熱線早就停擺好久
簡訊也不再熱絡
總是簡短說重點over
 
忽冷忽熱的感覺實在不好
那天晚上又喝醉回到家撥給我的電話妳自己曉得嗎?
 
其實酒醉的呢喃我也沒聽清楚
 
只知道妳又講了甚麼鬼讓我難過掉了一點淚
 
然後我也忘了我為了甚麼又要哭
 
對自己說
反正回不去了
不如大步往前走吧
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
雖然悲觀隨時都會回頭找我
但是我想它應該不會駐足太久
因為我會努力把它趕離我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