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
 也許我只是打包好放在角落而已

 看到相似的人
 差不多的樣子
 差不多的個性
 差不多的習慣

 會讓我害怕去碰觸到
 早點整理丟掉吧

 還要多久
 一個月過去了
 雖然算不上久
 
 

 她有新的生活
 新的熱線電話
 新的and then
 
 我只是把自己留在沒人到得了的地方
 還是想在晚上接到亞太熱線
 只是還會有誰打來
 

 也許根本就沒有想接的電話
 也開始不懂怎麼跟人對談
 
 
 現在這樣很好?
 我感覺不到
 只是把那塊隱藏了
 

 真的怕再接觸到類似的人
 是碰到了我卻也退縮了
 也許只是自己把自己困住了?
 對吧 

 多可怕的影子吞噬著我的心
 造成一個陰影


 還要多少時間才能真的走出來
 然後對下一個人展開本該在我臉上停留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