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了
怎嘛又開始了
好容易哭
安全感作祟?
答案連我自己也不曉得
又有誰能告訴我
相信沒人看得懂我又再說甚嘛

到底在害怕甚嘛
問自己
得到的還是問號

心跳在跳
怎嘛顯得微弱好多

最近可怕的念頭一直攻擊我的腦袋
不能被自己打敗
想好多種方法
在計畫
希望我永遠不會這樣做

隨便看個廣告都能表演10秒掉淚
感覺實在好沉重

聽我抱怨的朋友可以給點小小包容嗎?
常常當垃圾桶這次可以讓我吐吐苦水嗎?

腦袋渾沌
思緒紊亂
好怕外來的壓抑一直增加
抗壓性這次似乎在跟我抱怨它不太能抵擋

人前人後真的是兩個樣

家人面前我好正常正常到我其實不認識
但是關在房間又在做些甚嘛

好悶好悶
壓抑壓抑
要繼續關著自己

沒人可以救我
沒人肯伸手拉我
只是當我抱怨時又丟了些小石頭讓我跌得更深
現在流行冷眼旁觀
好少開口
但真的需要help時又有誰
可以肯定的拍著我肩膀說別擔心還有我




我想要真的開心
真的打開心去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