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開始知道你在玩樂團
我也想過跟你走一樣的路
我不懂樂器
我唱歌會走音
雖然我還是想要唱下去
想努力學 但是我還是被懶惰打敗
高中進了熱音社玩了一年的社團
電子琴放在房間3.4年還是不會彈
電吉他也一樣不過至少妹妹會了
五線譜從小學開始就不認識
DoReMi它在哪也不知道
爵士鼓打來打去還是那個鳥樣
這樣要怎麼當歌手啊我
我在做夢對吧

老哥你的辛苦值得了
從地下樂團出道 雖然潑猴解散了
但現在的魔幻力量很好
一直都相信你真的做得到
一開始大人都罵說玩樂團能當飯吃嗎
堅持自己的夢想誰說不會達成?
我知道這條路難走
我們都會在背後支持你

你一直都是我們的驕傲
雖然幾年沒見了
大家都在忙
忙著往自己的理想前進

我呢
要從哪開始?
至少先來個工作吧!!
存夠錢
去補習班當重考生

我的夢想還在嗎
每個階段想的都不一樣
但是唯一沒變的是 還是想唱歌
高中三年我學了甚麼
怎麼覺得自己浪費的時間太多了

老朋友們
我們都不一樣了吧
新的環境讓我們都改變了
我只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不變
在我心裡 你們就像我的家人
我不能少任何一個

曾經有共同的夢想
雖然沒辦法實現那還是很美

相信有一天會再回來的
我會一直等


這很亂
湊了很多東西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