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剛離開光田不久
回到大甲市區
老爸說想喝85度C
so 我們就衝了

我跟老妹下車去點單的時候
回頭要跟老爸說話
就在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

有個身穿全黑運動服的正咩
(那時我跟我妹一起大叫有正咩!!)

那個正咩一直保持笑臉
竟然跑去開我爸的車門

她還已經作勢要坐上車了

我跟老妹大驚!!
正妹也嚇一跳
馬上關上車門趕快走到她男友車上

一下子就不見了

我跟我妹看到的時候
還沒阻止她趕快轉身忍笑
噗哧了!!


後來上車之後
我爸就說
我太帥了常常有人想上錯我的車
老爸很不要臉!!!!

怎發現我跟爸爸有一樣的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