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表哥終於成功了
不過也花了一些時間
都7.8年有了
7.8年前我只是個成天玩鬧的國中生
你那時堅持走上音樂這條路
大人各自有意見
反對站大多數
開始想學你一樣
也是在高中之後
但是我沒有耐心也不夠聰明
我從來都不認識五線譜
從小學到現在沒變過
熱音社混了一學期
買了電子琴還有吉他
卻學會打鼓(倒
被家裡罵浪費錢罵得真對
一直以來只是想唱歌
但是又唱不好
又沒膽子在大家面前唱上幾句
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先前潑猴解散了
現在魔幻力量出來了
還好當初你沒有放棄
老媽那時老噹我說好好念書找個正常的工作
叫我別作夢了
有時候大人的話都不知道該不該聽了
還好阿姨一直很支持你 走想走的路
我們一直都相信你會闖出一片天
終於啊!
現在我已經22你也28了
哈!!!
你永遠是我的驕傲好嗎
 
 
凱開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