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啊
撞車了

昨晚上班途中
撞到我的人怎沒摔車?
然後我往後噴倒
黑衣人/黑色全罩式安全帽/黑色機車看起來還蠻新的
總而言之我只知道就是很黑啦 幹
和上次跟姊姊出去被撞飛一樣姿勢
躺在地上大概10分鐘
媽的 一個路人都沒有
也沒監視器
果然是鬼地方= =

摁 爬起來
我的小綠綠破好幾個洞!!!
跟我相依為命兩年多了欸!!!
我上大學姊姊買的禮物

為啥一點小破皮就好痛好痛
然後很暈 很痠痛
王八蛋
那個人去死吧

往前騎了一小段
發現不行 我很暈= =
打去公司 同事叫我快去看醫生
然後我打給媽媽
媽媽來救我

大概又過了10幾分吧
媽媽出現了T^T
害媽媽擔心了ˊˋ
問我還OK嗎
可是小破破機車要載我們去醫院好像很辛苦

跟媽說 我還OK 先回家 在看看
回家 公司打來
問我去看了嗎
還沒@@
正要叫爸爸載我去
然後到醫院= =照了X光
護士一直喬我的腳
醫生說膝蓋骨頭有點高= =殺小啊
說如果頭暈 想吐的話要再回診
這5天睡覺都要4小時被叫一次= =
是怕我不醒嗎= =
第一天要三小時叫一次
這樣睡覺方式我會暴躁="=
所以= =我很度爛的只睡了三個小時現在在這撐
想睡又睡不著的感覺很靠北
然後睡一睡會痛醒= =
因為碰到破皮


好了
打太多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