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聽了兔子說兔媽說小孟常到兔媽店裡吃飯

兔子說了等她回來

在一起到街上尋找小孟上班的飲料店吧!!

兩個蠢蛋昨天在街上晃了1個小時多

在要放棄之時

其實是因為我懶得再轉另一條路

就說直走吧

原來五龍茶在那啊!!

找到了YA!!!

好久沒看到小孟

她瘦了!!!

兩年了

一直以為沒機會再說話

也不開心好久了

現在

我學會真正開心的笑了

我很懷念

但是懷念通常都讓人感傷

我不想只是懷念過去

一個人待在這不開心很久了

回來第一年想回台中

壓根覺得這根本不屬於我

因為在這沒有朋友

第二年開始習慣了

也被綁著

知道自己有責任要幫忙家裡賺錢

走不開

見到朋友後

我又想念台中的那段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