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跟我要錢
要錢 死要錢
自己不出去找工作
說自己有多煩惱希望有工作
我很累
真的很累
這麼辛苦我得到甚嘛?
被你們罵被嫌的一文不值
在你們眼裡我連條狗都不如

只有在跟我要錢的時候才有好臉色
給太少還會不爽

你沒做過一樣的工作就別說的多輕鬆
你們也只是在家裡的工廠站而已有多累
還可以兩個人輪流休息是多累?
不努力去找客戶只是在那邊乾等
這樣錢就會上門?
要不要臉?
做人爸媽的要跟三個小孩伸手


做得要死累得像條狗也被嫌到不行

我真的很想就這樣一走了之
甚嘛都不管
死了算了
反正我對你們來說只是個沒用的廢物

活著真的很累好嗎
為甚嘛要說我朋友不好
它們是我在這世界上最信任的人

我好累 活得好累
我知道那一天快來了
真的快來了
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