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我的第六日
我懷念多多在我手裡那小小暖暖的溫度 -

過的好不好
天氣有點涼了
有沒有穿暖一點
有沒有想我
有吃飽嗎
有沒有被陌生人欺負了

我好想你
你怎麼沒有來看我
你可以在我睡覺時
來夢裡跟我說說話

對不起我不是好主人
害你來一年多不久就少了兩隻後腳
受傷那時候我真的比你離開我時哭得更淒涼
媽那時告訴我 這是命 你到了我們家
如果有心想要留著的話 你一定會好的
也真的好了 我真的很高興
只是看到你少了兩隻後腳 我心裡就一直難過
我知道你好努力的活著不讓我難過
我知道 你的世界只有我
我盡力照顧你
然後現在你走了
我一直都記得你第一天到我家的時候
好小好怕生一直躲在你的小紙盒裡面
我也好怕你跟上一個多多一樣好快離開我怎麼辦
尤其你來的時候真的比他小好多
放在手掌上就那麼一點點
我四處爬文 自製了很爛的保暖燈罩
還有夏天的散熱板
你也好努力的陪我快三年的時間


我好想你
明天是頭七
剛好要拜拜
回來吃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