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想大聲笑到炸掉

 這幾天上完課都跑去逢甲鬼混

 噗 在路上都不小心四目了呢(羞

 哈哈哈 一下課就跟兔兔跑去逛大街

 她超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拉

 還在那裡 『呵一呵一呵一』

 甚嘛鬼啊~~~

 有跟我們一起逛過街的一定都知道

 她的舉動 超好笑!!!

 說要幫忙物色都沒有~~

 還一直討論到Touch Touch的

 真是香蕉了 XDDD

 Touch香蕉?

 甚嘛小???

 顧著逛街跟玩

 真是欠打啊~

 阿母

 妳要多多幫我尋找啊~~~~

 用文字無法表達"不符合人體工學"這回事呢ˊˇˋ

 下次我要隨時捕捉這些可以拿來做學術研究的畫面回來給大家討論

 我要開心過日子

 謝謝大家~

 ps 今天上課啊~

 被某同學看見我的小四了(羞

 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秘密XD

 褲子很大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