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下午回到公司

 我似乎不怎嘛忙

 幫忙阿show補一下貨之後

 我跑去跟按摩椅阿姨聊天

 突然有個小妹妹很慌張的跑來跑去還一直哭

 但是卻沒有人去幫她

 於是我走上前去

 問她是不是在找媽媽

 她哭著說媽媽不見了

 很難過的樣子

 真讓人不忍心

 所以我牽著她的手帶她去服務台廣播

 小妹妹的手抓得我很緊

 感覺她很害怕

 把希望都寄託在我身上

 到了服務台

 我把小妹妹交給她們

 我就跟她說再見然後回去工作了

 回到樓上

 小妹妹的媽媽聽見廣播

 帶著弟弟要去找她

 問我服務台怎嘛走

 我問她 是要去找一個小妹妹嗎?
 
 她點頭

 我告知了方向

 感覺

 雖然今天掉了手機

 但至少我心裡是充實的

 因為我是"固蓋"(學小新的XDDD

 但是別給我好人卡

 我HATE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