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常

 其實我也不懂

 妳到底是認真還是如何

 我只知道我真的喜歡妳

 不過妳那天的異常冷淡
 
 讓我整個悶了

 現在說我對妳冷淡

 我也不知道該怎嘛辦

 我害怕跟妳太好 我又會這嘛的喜歡妳

 所以我很兩難

 因為我知道

 妳只把我當成朋友而已

 無法向前

 也無法後退

 我要怎嘛定義對於妳

 簡采瑩?

 我好想認真

 只是妳忘不了他

 所以寧願放掉我

 妳很誠實

 只是我已經痛了

 還能像普通朋友一樣嘻笑打鬧嗎

 做不到吧

 至少我沒辦法做到

 我好害怕 跟妳太好我又會想再向前走

 只是我永遠走不到妳心裡

 因為他一直都住在那

 我的靈魂 已經出現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