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我搬到新家頭一次認識鄰居竟然是

 因為蟑螂(整個弱掉 

 話說

 今天對面的 不知名的小姐

 就稱她蟑剋小姐吧(有蟑螂剋星 but蟑螂卻是他的剋星 囧掉了

 蟑剋小姐 蹦的一聲就打開她房間門= =(超大聲 隔音不好

 拼命按我門鈴 按到我都嚇到了~(以為是房東來催收房租呢~哈哈哈哈哈

 我一開門她就問說 

 你可以去幫我打蟑螂嗎 (瞎~我穿著四角褲欸= =

 我回:痾~好吧= =(撿起我的小藍白

 走進去 哇靠 一個女生房間可以這嘛亂????

 整個傻眼了我

 算了 開始找蟑螂= =

 噗 找到了 可是又逃了= =
 
 因為她的雜物可以說是蟑螂的最佳藏匿處啊!(心中一句驚嘆

 後來她第二次敲門就是我妹妹去幫她了

 可是再度敗北

 第三次~又是我妹

 她成功了 戰勝蟑螂了= =

 然後 蟑剋小姐崩潰的哭出來= =

 噗 反正整個很鳥就是了 

 害我好歐邁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