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擺在哪

不到一天
大起大落像坐雲霄飛車
本來沒心臟病都快嚇出來
是的  我又不小心被晾在一邊?
也許是真的很無言
怎麼去取捨?

我覺得我有拿熱臉貼冷屁股的窘境


不想吵 只是在確定答案
但是就引爆妳了
我好厲害 無奈的好厲害


我想我是很在乎吧
不然不會短短幾天就發了兩篇文
我開始害怕我的在乎就這樣掉了
我真的會怕


我差點撞車死了
妳卻只是 "智障噢你們"
就沒再多說

我其實心理的無奈大於摔下車的傷口



是不是我在這哇哇叫說我感覺妳不是好在乎我之後

妳又會覺得是我想太多

妳做的沒讓我感受到

然後開始不知道怎麼做

就這樣把我擱在這

我只是把我感受的說出來

妳其實可以反駁
如果妳終於看見以後

我心情有多無奈到我竟然無法開口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