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起來 
 還是會呼吸的痛
 好多的因素才構成的分裂

 怎嘛補都補不回來
 我不知道為甚麼
 你們知道嗎?

 我一直停在過去

 一直希望沒有吵架 
 沒有分裂

 幾年的好朋友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依賴你們

 你們兩個懂得
 對吧

 只是現在只剩下一個在懂我
 
 你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

 總在我不如意時為我打氣
 在我難過時看著我哭
 我想說的是有你真好
 以前常讓你翹課到台中
 我知道你也很念舊
 忘不掉我們的老朋友

 有你我真的很快樂

 我從來沒有後悔認識過你
 
 後悔的是
 我們這兩個字已經不存在了
 
 熟悉的名字
 變成陌生人
 老死不相往來的陌生人

 這個結甚麼時候才會解開
 有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