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號這天

 跟丁丁跑回致用去
 好久沒回去了
 我們都懷念高中的生活
 那時的煩惱現在看來是這麼的小
 
 原來我們都不想長大
 高中時
 要煩的事
 證照大考
 畢業證書
 感情問題
 早餐吃甚嘛好
 
 現在也算的上是大學生了
 半個社會新鮮人 
 我們這一掛有幾個沒念書了
 該煩惱的是
 工作
 錢
 家庭壓力
 

 沒有工作
 就沒有錢
 就有家庭壓力

 常常感覺喘不過氣

 我想長大以後都該背個氧氣筒吧
  
 我好想
 回去穿制服
 被教官追著跑
 聽見上課鈴聲還在走廊散步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褲裙
 
 我想說 當學生真的很好

 不好的是
 窮學生身上沒錢
 總要跟家裡伸長手
 被看扁

 雖然現在還沒到要伸手的地步

 但我也要開始幫忙養家了

 是個不輕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