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發性精神異常症候群復發

 又悶了 莫名其妙
 不是無緣無故
 可能有原因
 只是不想承認
 
 羨慕別人又怎樣?
 每天膩在一起早就看出來你們會是一對

 我總是看著朋友 慢慢配成對
 即便非現實朋友
 也有些交情
 
 要這樣過多少日子
 來到這裡 一直都是一個人
 錯過多少
 但那應該錯過
 因為那種女人太破 
 誰都好 誰都可以
 這種的請離我遠點

    ↑ 

 她 已經不會出現了

 讓我徹底燒毀的點
 
 我不想看見的點

 麻糬才知道她是誰 

 你想看我發牢騷 也該睜大眼

 就發發牢騷

 反正這網誌早就長草沒人屌

 寫了也不知幾年後才有人發現某一天 我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