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沒有去打球
 如果今天風沒這麼大
 如果沒有說要去海邊
 如果回去沒有剛好遇到路人問路
 如果回家我沒有太好奇查大安哪邊可以學衝浪
 如果我沒有查到那筆資料很剛好的是2G的人提的
 如果我沒有該死到腦殘的連過去還登入
 如果我沒有該死的加入那個LES HOME
 如果我沒有看到妳的留言
 如果我沒有看見妳打的總與我無關
 如果我沒有看見哪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同血型的T

 我想我不會知道妳還活在過去
 我想我不會這麼難過

 只因為妳騙我妳關板
 
 卻又讓我看見妳開新的版
 說的自己不懂為甚麼
 卻還是做出一樣的事情
 
 這次真的傷的好重

 我不再相信會有「我的世界只有妳」的人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