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只是想裝傻就這樣過去了
 
甚麼都記得不是件好事
 
就是記得太多了我才會
這樣裝傻當作甚麼都不知道
 
我不想跟以前一樣
神經兮兮
 
跟 廷分手之後
 
才知道 有些事其實不要知道才是最好的
 
一旦知道
就只剩下爭吵
隔閡
互相猜忌
神經兮兮
疑神疑鬼
你不信我我不信你
這樣在一起還有甚麼意義
也就這樣浪費了半年的時間
 
 
我才不想像那個爛蟑螂一樣遭人唾棄
 
 
看得開也都是在很久之後才懂那些道理
 
其實曾經也這麼討人厭過
只是我把那個自己丟掉了
 
過去那種心在淌血的日子
我不會再讓它回來纏著我
 
整整半年都戴著面具過活的日子
只能說
那是帶著微笑假面具在騙自己
外人看來多美好
其實裡頭都是腐爛長蛆的瘡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