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
 誠實的面對自己
 
 能不能讓我知道妳想些什麼?
 
 會不會其實
 妳沒有那麼愛我?

 會不會其實
 是妳再騙自己?
 
 我永遠不可能知道
 其實妳最心底深處裝著些甚麼

 因為我不是妳
 
 妳的個性可能不會完全說出來
 人嘛 
 總會留點藉口給自己
 才不會這嘛愧疚

 但是我想告訴妳
 我告訴妳的
 和我想的是一致的

 我不會有兩套說法
 因為我不喜歡騙自己

 要先騙別人之前
 還得先騙自己

 我不喜歡這樣子

 雖然我還是要裝做其實沒有那麼受傷

 我知道自己是真的愛妳
 但是妳給的那刀太深了
 
 那道傷口會一直都在



 我選擇
 不會有第三 第四 第五 或更後面的人出現

 那道傷痕 是妳自己選擇要留給我的

 不要說妳也不願意
 其實妳是想過的

 因為是妳選擇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