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

 只會為我在乎的人掉

 儘管眼淚它真的不值錢

 爭吵是因為在乎

 當哪天妳我都懶得再吵的時候?

 還剩下甚麼?

 怎麼變得這麼省話
 
 可以一句就給完的答案
 
 為什麼要問好久

 如果真的不想說
 要練習語氣

 妳要我安慰妳別不開心還是要我甚麼都別說?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為什麼人的無奈這麼絕對

 總覺得又有甚麼被消磨掉了
 電話少了 簡訊也少了

 可能因為我們時間錯開
 儘管晚上只能休一小時
 還是想打給妳
 然後跟妳說想休息一下是怕打瞌睡
 只是妳還是不高興
 真的好想多一點時間陪妳做任何事
 
 即使只是一起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都好

 但是真的好少
 
 我夠不夠勇氣就這樣直接離開這裡去找妳?
 似乎看過別人不好的例子
 自己是怕了

 妳說不可能就這樣離開台北到其他地方生活 只為了自己愛的人

 我想過就這樣到妳在的城市
 但是會不會到頭來一無所有
 就像以前的那個朋友一樣

 雖然我不可能跟朋友完全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