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放晴了 心 為何還如此騷動
 沒有人經過 我 卻以為你在喊我
 原來都只是個美夢
 醒來頭痛

 曾經你愛我 愛 的那麼卿卿我我
 如今只剩我 一 個人看愛情小說
 我自己傻傻坐在這 沒有角色

 我真傻的可以 在你的世界裡
 困住自己 也毫不猶豫
 把理智都忘記 小情話最動聽
 什麼年紀 還傻的可以



 曾經你愛我 愛 的那麼卿卿我我
 如今只剩我 一 個人看愛情小說
 我自己傻傻坐在這 沒有角色

 我真傻的可以 在你的世界裡
 困住自己 也毫不猶豫
 把理智都忘記 小情話最動聽
 什麼年紀 還傻的可以
 我真傻的可以 在你的世界裡
 困住自己 也毫不猶豫
 把理智都忘記 小情話最動聽
 什麼年紀 還傻的可以


 *--------------


 網誌新音樂

 
 我真傻的可以 在妳的世界裡
 困住自己 也毫不猶豫
 把理智都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