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狀況讓我今天只做了上半夜
 
 懶得提那些鳥事

 省略

 *----------------

 1點多
 騎車離開公司
 路上暗暗的
 車好少

 於是我邊騎車邊看天空

 好多星星!!
 好久沒看見了
 
 現在好少有機會在半夜騎機車
 邊騎邊偷看星星

 還是要注意騎車安全就是了

 想到以前
 也這樣子
 
 總是在半夜
 幾個朋友一起騎著車
 抽著菸
 吹著晚風
 去看夜景

 覺得那陣子真的好自由
 
 有時後讓妳載我
 我坐在後座 叼著菸
 看著天空
 風吹來好涼爽

 總在這樣的夜晚讓我想起妳

 只是今晚少了菸的味道

 不能抽菸

 哈哈哈
 為了健康著想
 
 並不是想著她
 
 只是這樣的情景讓我想起以前的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