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還是會難過啊
 
 以為這幾天這樣慢慢的少連繫
 或著只是線上的說話

 以為自己好很多了
 原來復原能力其實沒想像中的好

 怎麼知道
 半夜接到妳電話
 知道妳出門
 朋友慶生
 好晚回家

 不能過問妳的事情
 不能再跟妳報備任何事
 因為我們只是朋友了
 
 以前說過
 要去找妳
 妳總說 有門禁
 只能到11點就會走人
 恩
 現在知道
 其實跟妳媽說說還是可以晚好久才回去


 我也沒想過要挽回的意思
 我知道回不去

 妳也不想回去
 妳認為這樣是最好的
 也只是妳認為
 
 然後又吵過架被妳的一封簡訊殺死了
 我不想綁著妳
 所以還妳自由
 
 我們都還撐在那裡
 妳保持非單身狀態也只是不想有桃花出現

 但是我不是這樣想
 只剩下這一層表面關係還把我們繫再一起

 還可以用這樣的名義嗆小管別煩妳

 自己告訴我說妳要考試了少煩妳
 所以前陣子還沒吵到分開的時候我都只能等妳聯絡我
 真的覺得時間很難熬

 然後分開了
 妳也慢慢恢復以前愛玩的樣子
 離考試時間越來越近了
 妳的行程開始天天滿檔
 連課都可以丟著不上

 總在晚上妳主動要讓我知道去了哪之後我才會知道

 是真的覺得我好像甚麼都沒了
 又回到一開始
 沒工作沒感情生活

 現在也是
 分手之後
 工作沒了
 感情想當然爾也不再了

 妳現在想要的是?
 自由?
 無拘無束?
 知道妳有一雙翅膀愛到處飛翔
 
 很無奈但是我還是要這樣過下去
 我說我還有未來可言嗎
 妳說沒有的話就不要耽誤別人
 意思是我耽誤妳?
 
 分開了不是?
 怎麼耽誤妳呢?
 如果妳想讓大家知道我們沒有再一起就說吧
 我也不用烙狠話嗆小管

 因為我只是朋友
 不能過問太多的朋友
 比以前少更多的朋友

 
 妳說我又難過了
 是啊
 但是又有誰在乎?
 所以我難過就難過吧

 我也只能難過
 但是我知道天亮以後我還是會笑臉迎人


 我知道自己現在不會在主動打給妳
 也許接到妳的電話也只是妳懶得回簡訊
 臨時有事要說比較快

 或著又是酒醉後的電話
 醒來隔天妳不會知道妳撥過電話給我

 一定是
 沒在一起的時後就接過了
 讓我哭得淒涼的電話
 給我希望隔天早上又補我一刀的電話

 我都還記得
 但是至少那時候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會後悔嗎?

 看了以前的文章
 我說自己如果又不讓妳知道的話一定會後悔
 那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