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抓去逢甲的資訊展代班
水湳機場那邊

一開始以為會很無聊
不過其實還好
就在那邊開門按遙控器
SONY的資訊展還不錯
SG也都很正很可愛
沒客人的時候都在聊天
不過對我吸引力不大就是了
XD

一開始我對SG的印象是自以為是
不過這次真的徹底改觀
私底下她們都很好對人也很親切

不過他們真的很辛苦
穿高跟鞋站一整天
還要一直講話實在是很傷聲也很傷身

小新我這次沒有要電話真是可惜不能介紹給你ˊˋ
不然我認識的有一個跟我們同年紀欸
讀勤益唷
蠻可愛的
不過她昨天都只有在3D室裡面介紹3D眼鏡
應該比較少客人對她有印象
因為燈光很暗= ="
很慘的是我也關在那邊快一整天= ="

空氣好差
偶而溜出來透透氣聊天XD
覺得Mandy人好好啊!!(大喊
好像是正職的工作人員
我只有Mandy的電話

其實一堆人的名字我都沒記得= ="
因為也只做一天

看這幾天有沒有空在去那邊看看好了

展覽到12/16喔
想去的快去吧XD
SONY這次有請知名的SG來喔-//-


台中市河南路二段1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