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新去看了渺渺

 不過是從中間開始看XD

 因為 我睡到快中午才醒來 啦啦啦啦啦(被巴

 小璦好像XX喔!!(驚

 渺渺好像桂綸鎂

 感謝阿緹贊助的珍奶
 感謝小新請我看電影XD
 
 『 我可以吻你嗎? 不可以 那你可以吻我啊 』 (好讚XDDD

 回家的路上 
 停紅綠燈 
 小新嚇到我
 我可以吻你嗎?
 我傻了一下XDDD
 被新的梗耍了~~~哈哈哈哈哈

 騎到交流道上!!
 有台銀色小轎車向我逼近="=

 車窗搖下,你騎錯了(大叫

 我OS:白癡??這是交流道啊啊啊啊啊!一定是外地人(繼續騎

 好沒內容啊!!!

 (倒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