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五月天
 12-05壹中校園演唱會
 
 冷死我了
 為了你
 我冷了好幾個小時
 
 瑪莎的一個笑話讓我更冷了
 台中一中有一天一定會超過建中喔!!
 所以說
 台中一"中出"頭天

 看得懂嗎?

 回家途中
 還被撞到飛出去

 只知道 
 有人騎車很快 
 有人撞到我們
 然後我就躺在對面街的汽車旁邊
 
 五月天讓我瘋
 被車撞讓我飛


 原來我會飛

 安全帽爆掉
 真慶幸有安全帽
 真慶幸我沒破相
 真慶幸對面沒人開車出來

 廣告說 有7-11真好
 被撞過,我說 有安全帽真好

 END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