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遭 空蕩蕩
 腦袋 空蕩蕩
 心裡 空蕩蕩

 甚嘛時候才會有充實感
 大家都在的感覺很好
 我也知道你們會一直都在
 只是暫時分開
 
 無緣無故打了這篇
 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說些甚嘛

 誰會留下 誰又會離開

 劇本上沒說
 只能讓這個故事自己走

 該替未來打算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做甚嘛
 一輩子窩在這?
 會不會太窩囊了

 興趣沒有
 專長沒有
 我還剩甚嘛
 大學沒畢業
 工作不好找
 身上沒存款
 
 親愛的朋友
 你們知道自己要的是甚嘛嗎?

 這樣的生活開心嗎
 有往自己的理想更前進了?

 如果有 我也替你們開心
 如果沒有 那我們一起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